Thursday, June 28, 2007

Lawyer n Doctor



律师-我认为是文科里最专业的工作

医生-我认为是理科中最专业的工作

两者互不相干.....

偏偏天意最是硬硬要把两者拉在一起......

我有一位朋友

一位律师朋友

他爱上了一位未来的医生

他愿意为她付出一切

他知道爱上一位医生是件艰难的事

要成为一位好医生

就必须要作出牺牲

包括爱情与家庭

努力的与病人与病魔格斗

他明白她的处境

处处包容

默默等待她的答案

他们是否开花结果

我不知道

只有老天知道

"爱是需要理由的吗?"

这句对白出现在这部电影

令我影象深刻

也令我想起我朋友的这段故事

难到一位律师爱上一位医生,

需要理由吗?

但愿老天给他们一个机会

一个开花结果的机会..........

14 comments:

Sze Jia said...

halleluyah!

Lord WiLberforce~ said...

lol... den why u put tad pic?
unmatched la pal...

Joaquin aka Ah Lip said...

i no pic put liao...i din has bluetooth to put pic in....hahaha

S said...

made me think of ..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 对爱你的人掘了一条无法跨越的沟渠。

and



曾经有一份至真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

我爱你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Joaquin aka Ah Lip said...

曾经有一份至真的爱情摆在我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再来一次的话,我会跟那个女孩子说

我爱你

如果非要把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

一万年
tis i like the most!!!!!!
look like u also got c tis film...haha...good...

Anonymous said...

aiti is who is who?!?!?!!??!


lip u and sh paktor is it?!??!!

Joaquin aka Ah Lip said...

to ys: not me, u jus guess la. N i am stil SINGLE!!!!!!!!!!!

Unknown said...

good one lip!!! whoever this is haha good luck and may things turn out the way they shud..... sacrifices hmmmmmmm nid some more cakes kok lor i think hiakz.....

Lord WiLberforce~ said...

ish la u sarah... copy from where the quotations?..

S said...

Lord WiLberforce~ (whom i believe to be KY!)

I copied from Mr. Google =D wakakaka

Sze Jia said...

haha, peng

Shyang said...

haha
i wondering who is the lawyer
n who is the doctor?

maybe my brother in love with me,
possible? since we sleep together in one room for omos 20 years


wahahahhaha!!!
peng!

Sze Jia said...

true true.. me n my brother!

S said...

goodn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