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天伦之乐


纽记(nguikee)@石隆门。石隆门是我曾经迷路的地方。


纽记(nguikee)@石隆门。


儿时玩意@纽记外面。五毛两粒,一粒蛋。


石隆门。神庙。十五。(这画跟亚答街上帝庙一样,刘福画)


玛莉布朗。石隆门。古晋没有泪(lei)!


蓝湖。石隆门。以前采金的地方。我妈说二十年前这里有辆载满学生与老师的巴士掉入湖中,无一幸免。阿尼舵佛!


大炮立。跳。自由。飞翔。


山。石头。树。


我爱我的国家。


石头的厕所。


警察叔叔@斯里金(sarikin).路障。枪。


伦乐。山。


船@伦乐河。


老板。emo。斑兰海。


曾经。一起。或取。将来。一起。可能。


等待渔夫归来。望夫石。


大树。斑兰海。


我的最爱。可可那(coconut)。


绿油油。中学。美术课。风景画。


大炮立。跳。自由。飞翔。


绿油油。稻田。


破洞。马来西亚???


林伯。阿莲珊。阿牛珊。老板欧文。


七哩奶茶。一流。


大炮立。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like the picture coconut with hole and the jump shot....... we spent good quality time this time yeah!!!!!!

Anonymous said...

哎哟!!什么等待渔夫归来,望夫石咯!!!
哈哈,明明就是等海豚又或者是美人鱼跳过叻!!:P